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粉点梗——梗6,鸣佐

诶呀妈呀我终于卡在千粉前写完了!写完了!

cp组各种穿越花式弄死AB,搞定!

二柱子为了教训鸣人可是像什么雷切火遁之类的他会的都甩出来了~( ̄ิ∀  ̄ิ๑)

结局?老规矩,我吃了(๑•̀ㅂ•́)و✧

至于两个人最后到底有没有在一起?你们猜啊~猜啊~*罒▽罒*

(不在一起还是人吗?!)

其实我觉得鸣佐才是最难写的,不像其他cp组那样可以来个急刹车什么的,鸣佐得写出那种纯纯的初恋的味道……

可问题是:我的初恋还没交出去呢!
(╯‵□′)╯︵┻━┻

前景提要:修因,柱斑
                 扉泉
                 止鼬,带卡

——————————————————

    在一间空旷而又明亮的房间里,一个看上去十分邋遢的男人面对着电脑屏幕,正疯狂的在板子上奋笔勤书中。

    他的状态看上去真的很糟糕,满面胡渣一脸的颓废,眼底的血丝之多,都快可以去cos一下写轮眼了。头发也是看上去已经好几天都没洗了的样子,就连衣服也布满褶皱。

    “终于可以完结了。”男人落下最后一笔,点击了“保存”后,伸了一个懒腰,看了一眼墙面上一排排摆列整齐的《火影忍者》漫画和一系列的资料书,直直的倒入椅背中,一脸的解脱,“哈哈,我终于在四战结束时把剧情扯回来了,最后鸣人当上了火影,我还安排了鸣人和我最可爱的雏田结婚并且生了两个孩子,佐助也和一直喜欢他的春野樱结婚有了一个女儿,一切皆大欢喜!不枉我熬了这么多天。”

    “也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大卖?不,我一定会赚翻的!”

    这个时候,你听到了AB的话,在看了几遍他给出的结局后怒火中烧一怒之下,干脆大手一挥,一个黑洞自AB的面前徐徐展开,在他惊恐的目光中,从黑洞慢慢的走出了两个人,他们是——
.
.
.
.
.
6:鸣佐(暧昧期):

    明亮的金发点燃了空旷的房间,脸上带着六道胡须的少年死死扒拉着黑发少年不愿松手,而黑发少年则是一边推着不断凑上来的金色脑袋一边不满撇着嘴喊道:“白痴吊车尾你给我松手啊!抱这么紧你到底是想干什么啊!”

    “不要不要!佐助助助助助助助你不要走!大蛇丸他看上的是你的身体啊!QAQ”

    “那又怎么样!我只要能报仇,这具身体他要就拿去好了!”

    “不行!!!”漩涡鸣人在两个人震(呆)惊(滞)的目光中一脸扭曲的高声尖叫道,“佐助是我的!我的!我不允许佐助被任何人夺走!!!”

    “那个……”AB瑟瑟发抖的从桌后冒出个头。

    “你给我闭嘴!”被AB的声音给拉回现实的宇智波佐助并没有对漩涡鸣人那堪称可怕的发言表示出什么看法,而是直接冲AB咆哮道。

    AB:……我闭嘴,我闭嘴还不行吗我的崽?ㅍ_ㅍ

    “抱歉抱歉,佐助不是故意要吓你的,他只是有点生气……”漩涡鸣人收回了脸上的表情,仿佛刚才的狰狞都是AB的错觉一样,露着爽朗的笑对AB安慰道,“其实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啦~”

    “哼!吊车尾你个白痴!”宇智波佐助用吊高了的声音对漩涡鸣人吼道,却在漩涡鸣人笑眯眯的注视下悄悄的红了耳根。

    “啊嘞佐助你怎么又喊我白痴了!我不笨的!”

    “哼!╭(╯^╰)╮”

    AB看着相处十分融洽的两人,在又一次(咦?为什么他要说又?)怀疑自家的主角的性取向后,他小心翼翼的将散落在桌上的画板收拾好,抱着轻手轻脚的打算从墙根挪走。

    信息量太大了他需要缓缓。

    “你要去哪里!”宇智波佐助一发手里剑钉在了AB的眼前,距离AB的眼睛不超过一厘米。

    AB:……

    “我……那个……我去给你们收拾一下房间,都这么晚了,你们肯定都困了吧……”AB冒着冷汗,灵机一动,直接指了指窗外黑漆漆的天空。

    宇智波佐助顺着AB的指尖向窗外看去,在黑色的背景色中皱着眉头,一点点的打算强行掰开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的漩涡鸣人。

    结果没掰开。

    这就尴尬了。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在一片诡异的沉寂后,宇智波佐助像是放弃治疗了一样,拖着身上一脸满足不断在宇智波佐助身上蹭来蹭去的大型金毛挂件慢步挪到了AB的面前说:“这里是哪里?!”

    “呃……另……另一个世界?”在宇智波佐助那宇智波特有的气场下,脑子彻底不灵光了的AB如此说道,说完就差点忍不住咬舌了。

    嘴贱是病!得治!

    “你说什么?!”宇智波佐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掐住了AB的脖子……

    好吧身高不够,他直接抽出了草雉剑斜斜的抵在了AB的脖颈边,面无表情的问道:“你再说一遍。”

    说的时候他又一点用力,刀刃在AB的皮肤上划开了一道浅浅的口子,粉红色的血丝和迟钝了一般的刺痛让AB的冷汗瞬间就爬遍了他的后背,凉飕飕的感觉让AB不受控制的起了鸡皮疙瘩。

    “我……我说……你们可能在……在另一个世界……”

    在宇智波佐助气场全压的情况下,AB深知什么叫做“识时务者为俊杰”,颤颤巍巍的就听话了。

    虽然现在宇智波佐助还没他高,但他知道这崽儿日后到底有多日天日地日空气……

    整一个中二少年他惹不起啊!他惹不起还不行吗?!

    “那大叔,我们可能要打扰一段时间了,这几天要麻烦你啦~”漩涡鸣人连忙压下宇智波佐助的手,就着他的手将草雉剑插回,用让AB几乎热泪盈眶的欢快而又友善的语气说道,“佐助你别吓到大叔啊~”

    AB:看到了吗?!这才是亲儿子!亲儿子!绝对是亲生的!QVQ

    “哼!白痴吊车尾!”话虽这么说,但宇智波佐助还是没有再抽出那把让AB惊恐的刀,只是一脸的不屑的冲AB喊着,“还不快滚!”

    “佐助助助助助助助~别这样啦~明明佐助很温柔的啊我说~”漩涡鸣人那带着波浪线的声音让恨不得就此消失的AB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卧槽他画的真的只是少年漫吗?!(当然啦,呵呵( ̄ิ∀  ̄ิ๑))

   不不不重点应该是:为什么他画的主角会出现在现实里啊!!!

    眼见得AB连滚带爬的离开后,宇智波佐助才一脸不满的一个拳头砸在了漩涡鸣人的头上:“鸣人,你给我先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

    “又没有危险……”漩涡鸣人咕叨着,结果被宇智波佐助狠狠的一瞪,通红的眼睛让漩涡鸣人小腹一紧,慌忙叫道,“好啦,我们先找找附近有没有线索吧。我感觉书架上的那些书好像和我们有点关系……”

    声音在宇智波佐助的视线下渐渐的弱了下去,而宇智波佐助继续用通红的写轮眼盯着他,直到漩涡鸣人尴尬的撇过头后,才幽幽的吐出了一句话:“白痴……”

    “佐助你怎么又喊我白痴!”

    “我乐意!”

    “哼!”

    “……”

    “佐助?”

    “……”

    “佐助?!”

    “……”

    “佐助助助助助助助!!!”

    “闭嘴吵死了!”宇智波佐助的视线不断的在书脊上游走,被漩涡鸣人一吵,他顺手就从一旁抽出一本确认没有问题的书直接砸在了漩涡鸣人的脸上。

    “哦……”漩涡鸣人垂拉着头,一脸失落的强行将注意力移到砸在他脸上的本子上。

    这一看就看出问题了。

    “佐助助助助助助助助!”

    “你又要干什么啊白痴吊车尾!!!”

    “你看!是我们诶!”漩涡鸣人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将书的内容摊到宇智波佐助的面前。

    “嗯?”

    AB也想过干脆就这么跑掉算了,但想想忍界的神奇性,他还是强压着不祥的预感,犹豫的回去了。

    开门的时候,他就知道他的预感成真了。

    大家排排坐,吃果果呃不是,是看漫画。

    “那个……”

    “岸本齐史?”宇智波佐助没有说话,那双拥有了崭新的图案的眼睛直勾勾的看向他。

    “诶?”什么情况?!

    “你给我去死吧!”万花筒下,雷切那蓝白色的电刃让AB头皮发麻。

    “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发雷切下去,AB的头发瞬间就焦了。

    “佐助你别冲动啊!”反应过来的漩涡鸣人在宇智波佐助的那发雷切之后动作迅速,飞速的抱住宇智波佐助的腰,死命的把他锁在了自己怀里。

    “鸣人你放开我!”宇智波佐助那双瑰红靓丽的眼睛倒映在漩涡鸣人那双蔚蓝色的眼睛上,带着愤怒和不甘。

    还有一点点的湿意。

    “佐助,你……”哭了?

    “我没有!”宇智波佐助开口的瞬间,带着呜咽和哀伤的声音就不受控制的泄露出去了。

    “佐助……”漩涡鸣人将宇智波佐助的头按在了自己的肩膀上,闭上眼睛,用两人都没有发现的宠溺的语气说道,“佐助,心里难受的话哭出来就会好受一点了,你尽管哭,我不听。”

    “鸣人……”宇智波佐助没有发声,无声的反抱住鸣人,只有颤抖的肩膀说明了什么。

    AB:卧……槽……

    好大一碗狗粮!

    许久之后,直到AB都恢复了一些力气的时候,宇智波佐助才抬起头来,眼圈微红的低垂着眼帘。

    “佐助你别难过了,你一难过,我的心也跟着难受起来了……”漩涡鸣人用略显粗糙的指腹摩擦着宇智波佐助的眼角,被碰到眼睛的不适让宇智波佐助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然后……

    一点点的温热落在了他的脸上。

    瞬间宇智波佐助就傻了,陪他一起傻的还有AB。

    漩涡·罪魁祸首·鸣人像是偷了腥的猫一样迷起了眼睛,看着宇智波佐助那一脸的因为不可置信而显得呆滞的表情,笑眯眯的说道:“果然这种办法很有效呢!他们没骗我!”

    AB:……卧槽!这种东西是谁教坏我儿子的先让我宰了他啊啊啊啊啊!儿子你是少年漫的男主角你要坚定自己的性取向去迎娶你的女主角才是啊!!!(咦?火影忍者的女主角不就是二柱子吗?)

    宇智波佐助现在整个人都懵了。

    真的是彻底懵了,宇智波一向都是讲究自律自制的,哪怕是兄弟也很少会有这么亲密(?),最起码宇智波佐助活这么大还没有被别人尤其是宇智波鼬这么对待过。

    “鸣……鸣人……”下意识的摸了摸脸上被亲到的地方,脸不受控制的红透了。

    “佐助你……脸红的样子真的是好可爱啊!”

    “给我去死啊!你这个……白痴吊车尾!(////皿////)”

    “嗷佐助你轻点啊!”漩涡鸣人上蹦下窜的到处躲闪来自宇智波佐助那恼羞成怒的攻击,不知道是不是鸣人算好的,那些落空的攻击大多数都是落在了AB的身上。

    阿修罗一系会有傻白甜?这种东西我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的┑( ̄Д  ̄)┍

    这个时候你看着那快要惨不忍睹的现场,终究是于(双)心(目)不(已)忍(瞎)的开了通道打算把人送回去。

    遭了,你一(就)不(是)小(故)心(意)的设定错了,所以……

    好不容易才找到人的春野樱和卡卡西他们看着被漩涡鸣人压在身下,衣服半碎露出香肩的宇智波佐助一脸懵逼——

    #我的两个队友突然失踪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人结果发现我喜欢的人被喜欢我的人给压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老师我对不起你!我没看好鸣人让他被宇智波拐走了你可能再也抱不上孙子了!不对啊就算老师你真的有孙子你也抱不上啊?#

    宇智波佐助ㅍ_ㅍ:MDZZ

    此方世界——早晨新闻媒体报导:

    昨日在XX地区,警方接到报案,赶到现场时发现现场已遭到严重破坏而导致了坍塌,经一夜的紧急搜救后警方在废墟底部发现了一名成年男子,该男子被救出时全身上下多处烧伤与刀伤,疑似遭到了电击、火烧、殴打……经查证,该男子是我国著名漫画家AB,警方已确认这是人为报复,现已涉入调查,在这新闻媒体告诫各位……

    ……刚收到医院通知,我国著名漫画家AB在经过半个月的抢救后最终还是因为抢救无效死亡……举国哀悼。

    AB(临死前的悲鸣):……我画的真的是少年漫?为什么漩涡鸣人会这么黑?为什么两个人之间能这么闪?为什么……

    #诶?问我鸣佐两个人回去后干了什么?别问我,反正你只要知道,最后还是鸣人追着佐助到处跑就行了,当然,到底是追朋友呢还是追py呢……我怎么知道?∠( ᐛ 」∠)_#

评论(7)

热度(3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